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中共郑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赴惠济区花园口镇举行郑州市方志文化教育基地授牌仪式

来源:中共郑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 时间:2023-12-08 分享:

11

  2023年12月6日下午,中共郑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在惠济区花园口镇镇史馆举行郑州市方志文化教育基地授牌仪式。中共郑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副主任王丹东,惠济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马素萍,花园口镇党委书记耿宇辉等参加。

  在授牌仪式上,王丹东副主任向花园口镇镇史馆授牌,并赠送了《花园口镇志》。在参观花园口镇镇史馆后,王主任指出,花园口镇镇史馆集中展示镇建制区划、自然环境、社会发展和特色文化等地情,是向公众开放、满足文化需求的重要场所,希望惠济区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和花园口镇党委、政府以此次授牌为契机,进一步挖掘方志文化资源,将镇史馆建设成为地情资料收藏保护中心、地情展览展示中心、地情研究服务中心、地方文化交流中心和爱国家、爱家乡教育基地。

  截至目前,郑州市依托各级方志馆及各类博物馆、纪念馆等公共文化设施,已建成47家方志文化教育基地,基本形成了方志文化工作的网络体系。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