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中共清丰县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举办“铭记历史,报效祖国”党史报告会

来源:清丰县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 时间:2023-12-05 分享:

  为了广泛开展党史“六进”宣传教育活动,以充分发挥党史的资政育人职能作用。2023年12月1日,清丰县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联合县文明办、县教育局等单位在清丰县第二初级中学举办了“铭记历史,报效祖国”党史报告会。

  报告会上县委党研室原副主任李文奇同志以深厚的理论功底、渊博的知识积累,以“清丰县地方党史”这一主题,围绕星星之火—清丰党组织的初建、勿忘国耻—日伪制造的惨案、中流砥柱—党领导的抗战活动、浴血奋战—反抗侵略者的战斗、永远丰碑—清丰籍革命英烈、难忘记忆—清丰县革命遗址、伟人足迹—邓小平三次来清丰等七个方面为在座师生作精彩的党史学习报告。

  李文奇同志全面介绍了党领导清丰人民进行革命的丰功伟绩,使同学们进一步认识清丰县党的光辉历程,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听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发愤图强,以优异的成绩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报告前,县委党研室还为每位同学赠送了一本党史宣传读本。该校对本次报告进行了全程录像,将在全校陆续播放,供学生们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