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成果展示 > 方志成果

《平顶山市城建大事记(2010—2021年)》出版

来源:平顶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3-10-09 分享:

  2023年5月,平顶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编纂的《平顶山市城建大事记(2010—2021年)》由中州古籍出版社出版。该书是一部详细记述平顶山市城乡建设事业发展的资料性、系统性工具书。全书80万字,图片848幅,采用编年体编纂。该书记述全市城乡建设发展大事,填补了平顶山市城乡建设事业发展专题记述方面的空白。

  《平顶山市城建大事记(2010—2021年)》编纂工作于2021年3月启动,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成立了编纂工作领导小组,明确指导思想,编纂范围、时限、原则等,并对编纂工作进行分工。12月,形成初稿。2022年1—2月,编纂工作领导小组邀请市史志办领导,市住建局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退休老干部等对书稿进行初步审核,听取意见建议。4月,编纂工作组对书稿进行总纂合成,形成基本符合“齐、清、定”要求的书稿,交由出版社排版审定。2023年1—3月,邀请市史志办领导,市住建局县级领导、退休老干部、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对终稿进行审阅,根据修改意见和建议,结合一审和二审的意见再次对书稿进行精雕细刻和宏观把握,对书稿作了进一步修改、补充。(王 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