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成果展示 > 党史成果

《征途——中国共产党济源历史专题集》(1978—2021)出版发行

来源:济源市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 时间:2023-06-01 分享:

  近日,由济源市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编纂的《征途——中国共产党济源历史专题集》(1978—2021)出版发行。

  为推进《中国共产党济源历史》第三卷编写工作,2022年5月,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启动党史三卷专题征编工作。征编过程,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成立工作专班,及时跟进,加强指导,主动帮助解决相关单位遇到的困难,推进工作顺利进展。截止2022年11月,共征集专题70篇、图片420幅。在此基础上,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精心编校,终成此书。

  全书共75万字,收录党史专题67篇、图片230幅,集中反映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1978至2021年间济源各行业、各系统的发展历程和在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具有较高的史料价值。

责任编辑: